2006年8月27日 星期日

去湳山戲院挑戰連看四部片

昨天挑戰一天在電影院看四部片。

##CONTINUE##其實我並沒有刻意地想創什麼個人紀錄,只是在瀏覽「開眼」網站時,恰巧發現這些電影的撥放時間可以完美的連結在一起。而且每部片子的類型都不同,動作片,科幻片,動畫片,喜劇片...一個念頭閃過我腦海,不知道這八個小時除了會讓我坐到腰痠屁股疼之外,眼前不斷流動地畫面及故事情節的轉折間,又會帶給我什麼樣的感覺?Without thinking too much,我立刻換上了T-shirt及短褲,匆忙抓了手邊的斜背包,下午兩點五十六分,我展開了一場屬於我自己的冒險。

地點:湳山戲院 
時間表如下:



湳山戲院是我看二輪片的首選,它不會像景美僑興剪片的厲害,而且也沒有一票只能看一廳的限制,加上它今年四月才重新裝潢過,我覺得假日140的票價仍是物超所值。不過比較難熬的是,因為湳山戲院位於通化街的巷子裡,大部分來看電影的人都帶著香氣四溢的夜市小吃,常常會讓我不自覺地陷入猜測那是什麼味道的放空狀態中...

<續下一篇>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哪一部電影你會推薦呢?

匿名 提到...

我推薦 X 戰警,好好看!!

小雨兒 提到...

要說推薦哪部電影,就得先知道你想看哪一類型電影才能判斷。我自己比較喜歡Cars,理由我會寫在接下來的網誌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