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9月19日 星期二

再次挑戰四部電影

再次去挑戰窩在戲院一天看四部電影。

同樣的地點,同樣一身輕便的裝備,不過這次我並不孤單,有個高中同學亦要求加入我的瘋狂行徑。嘿嘿!當然沒問題啊!早上十點四十分,我迅速地排出了觀看電影的順序。雖然最後兩部片的頭尾有點重疊未臻完美,但絲毫不減我們迫不及待地想去征服他們的氣勢與興緻。

地點:湳山戲院 
時刻表如下:



##CONTINUE##我跳上公車往電影院出發,心情十分愉悅,車窗外的天空也一掃陰霾,露出久違了的清澈湛藍。11點半整,我同學已經準時到了售票口,我用力地招了招手,她走向我並示意口渴想去買點飲料。

我們走進了通化街上的7-11,剛才一路上我斬釘截鐵形容著自己早餐吃太飽的話還言猶在耳,但身陷誘人的零食區及看著我同學手握奶茶去結帳的背影,我的胃居然不禁有點空虛起來。

內心掙扎了一會兒,腳步躊躇了一下子,我還是忍不住拿起了一瓶可樂及孔雀香酥脆往收銀台走去...ORZ...唉!只能說我真是個意志不堅的傢伙,難怪會胖成今天這副田地...

<續下一篇>

沒有留言: